关系就是生产力下一句(关于:“关系就是生产力”)

关系就是生产力下一句(关于:“关系就是生产力”)

关系就是生产力为什么说关系就是生产力?,我是说人际方面。,如果不精通。,日后工作方面在出色。也很难做起来对吗?,比如升官之类。,这句......